6月10日下午,杨陵区召开全区国有“三资”盘活工作推进会,安排推动全区国有资源、资产、资金盘活利用工作。区委常委、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樊兵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会上,传达学习省、示范区相关会议精神,通报了全区“三资”盘活总体工作方案、工作专班组建及工作推进落实情况,对重点任务、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。
会议要求,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,统一思想行动,切实把“三资”盘活工作抓细抓实。要聚焦目标任务,健全工作机制,强化统筹协调,形成工作合力。要坚持问题导向、结果导向,细化举措、压实责任,加快盘活存量、提升效益,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,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。






